mikazuki

(´・∀・`) (`・ε ・´) (*‘ ◇ ‘ ) ( .゚ ω ゚ ) (ノ`∀´ル)

【總武線組】竹馬雜誌統整1997~2006

冬澪:

又是一年的竹馬日,於是便將自己去年的815在其他網站做的竹馬統整(的一部分)搬運過來。


小竹馬的雜誌互動,真的很想讓所有人都看看............太尊太可愛


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,看過的話......再看一次吧(欸





*全文繁體,不好意思( ´ ; ω ; ` )


*皆為本人的翻譯。


*以雜誌糖為主,偶爾參雜一些其他的(控repo、廣播、遊戲日記...)。基本上也沒有全放,就放了自己知道跟比較喜歡的。我相信還有很多自己沒看過的233


*圖多


 


 


 



(↓1997年3月POTATO


Q:關於「理想的初吻」


二宮「诶诶~?就算要說理想的初吻、我的初吻已經沒了!」


其他Jr「咦、咦?是怎樣的?告訴我!!」


二宮「並不是那麼的理想哦。硬要說的話、是有些令人不快又有點搞笑的類型......。」


森近「欸?那什麼?」


二宮「我說不出口(視線飄向相葉)」


岩元「難不成對方是?」


野田「......(跟著二宮的視線看向相葉)」


相葉「诶诶~那只個意外啦。」


二宮「前陣子我們兩個在玩鬧著,好幾次臉都距離著很近。結果不知道是誰從後面推了我們的背......。有種被奪走初吻的感覺(笑)。」


相葉「只是撞在一起而已啦,那才不是咧~!大家認真的討論一下初吻的事情嘛。」




(↓1997年6月 WU


「相葉跟二宮這兩人真的是、很頑皮呢。攝影的時候也一直動個不停。好像不知道疲勞似地非常有精神。」



相葉的秘密


二宮「相葉呢,是個非常努力的人。在舞蹈課中大家都在休息的時候,就只有他一個人在練習。看著那樣的他我也跟著練起來了。還有,他很會買東西。之前去夏威夷工作時,明明他和我買了同一件牛仔褲,但卻比我少花了35元。用生硬的英文說著”Price, down, down”。(中略)他還蠻時尚的哦。每天都穿著不同的衣服。然後相葉的秘密是……他不能一個人泡澡!大概是他很怕寂寞吧。他似乎喜歡很歡脫地叫著邊進去泡澡。」


相葉「我想跟那樣子說我的二宮說……不要在電車裡面吵鬧可以嗎!」




(↓ '97 Myojo Jr.ちくり箱


相葉「 nino的襪子超臭的。拿東西來比喻的話,跟納豆的味道差不多。只要聞到那味道,就能知道nino靠近了(笑)。」





(↓1997年8月 WU


二宮「去紐約時印象最深刻的是、坐了馬車!(中略)馬車有好幾輛的、然後都一副 "快來乘我" 的樣子。果然、相葉就邀我說 "一起坐吧!" 。雖說我說 "不要!太害羞了" 拒絕了他,但他卻說 "有什麼不好的、這可是在紐約!"」


 


(↓1997年


相葉「 說起來,大阪公演的時候,明明飯店房間都決定好是我跟二宮、松潤跟生田了,結果不知不覺中生田竟然跑來我們房間睡著了。沒辦法我們只好把兩個床合在一起,三個人睡成川字」




(↓1997年10月POTATO


二宮「喜歡一幕最後Gordie(相葉 飾)和哥哥比了友情sign的地方」


相葉「最喜歡的是Chris(二宮 飾)在隧道裡的那個很長的台詞」




(↓ 1997年12月 WU


二宮「因為 "越過天城"的關係在伊豆拍了兩個星期左右的外景。錄影差不多在傍晚就結束了,所以晚上真的很無聊呢。從沒像這樣想念jr的成員們過。欸?應該要帶誰去才能好好玩?相葉君的話感覺是個很好的聊天對象,但是感覺他也會一直抱怨(笑)(後面也提到其他人不過第一個是愛拔就是了)」


相葉「話說回來nino、在伊豆人還好嗎。(當時nino在伊豆拍日劇的外景)一直在一起的搭檔突然不在了感覺好奇怪。雖然有時候他會給我打電話。說著「如果你很閒的話就來找我玩啊」。就算他這麼說我也去不了啊(笑)。光禿禿屁孩君、我很寂寞所以快點回來啦」


對此nino的回應是:


二宮「叫我的話我就會馬上去你那邊的哦。」




*1998年


- 相葉去拍戲的時候,nino不得不跟其他jr搭檔但卻不太合得來。(.゚ー゚*)「希望相葉君快點回來啊—— 」


-(Q:98年的大新聞)(.゚ー゚*):「某個相葉君睡了最久的日子。那天明明我們約了要一起玩,結果卻讓我一直在他家外面等著。我真是被他打敗了!」('98 Duet)


- Jr.時的相葉跟二宮似乎常常被社長以及中居桑搞混。


- (*‘◇‘):我進入傑尼斯已經是第三年了。進來之後的第一個朋友就是二宮君。因為回家的時候電車的方向是一樣的,結果就自然變成一起回家了呢。('98 Kindai)


- 飯店幾乎都在同一間房間,兩人一起討論著假日要去哪裡玩。通常他們住飯店都會被警告說不能跑出去,然後竹馬兩位都是很乖的孩子所以都一直待在房間裡,一個一直在打遊戲一個一直在發呆。nino有時候會去煩愛拔要他陪他打遊戲、或是一個人彈吉他彈得很爽。於是就會被愛拔嫌吵。


- 京都ビストロJr的錄製現場。雜誌的現場repo:「不管是錄製中還是在現場相葉君和nino的關係真的很好啊。他們用臺本互相敲著頭,笑得很開心。不過從旁邊看來有點恐怖就是了......(笑)」


- N「我們今天也一起玩了棒球遊戲,但是這傢伙弱爆了」A「是你選了比較強的隊伍好嗎。如果是我用那個隊伍的話輸的就是你了欸!」N「還真敢說啊,就是這樣你才會常常輸給我的吧」A「……」N「被說出真相的話就閉嘴了呢」


- 去看了「 新宿少年偵探團」,A「所以、覺得如何?」N「嘛、挺好的吧?」A「啊啊――被隨便敷衍過去了(笑)」N「不是,是因為在本人面前講的話有點害羞啦。不過,我可是因為有你出演才去看的,如果是別人的話我才不會特地花錢去呢。」A「那還真是多~謝了哦~」


- 相葉「相方(二宮和也)雖然看起來是那個樣子的,但其實很認真的。我覺得他厲害的地方是他的「認真」以及「發呆的時間很長」(笑)。诶?輪不到我來說?不不、雖然我看起來是這樣的,不過跟他比起來我比較不那麼常發呆呢。頂多沒什麼事情做的時候。但是他就算是有事情做還是會發呆呢。比如說在「8時J」(笑)。不過nino其實是個很認真、而且很努力的人哦。」


以上大部分是有看到雜誌圖或有出處但是不確定日期的。


 


(↓ 1998年03月 WU


相葉「雖然是有段時間的事情了、大家有看nino出演的「越過天城」了嗎?當然我可是看了哦。而且還是跟nino一起看的(笑)。(中略)對了對了、那部劇裡面nino不是一直說著「~ずら」(方言的語尾)嗎。那個在我們之間很流行哦。看完劇之後有一段時間,我跟nino都會用「累啦」(疲れたずら)、「餓啦」(ハラ減ったずら)之類的感覺來聊天(笑)。說點認真的話、nino的演技真的很好呢。完全無法想像跟在我身邊的nino是同一個人(笑)。我還蠻感動的哦。」



二宮「同年代的Jr.裡面感情特別好的,果然是相方(相葉)以及岩澤君吧。因為我並不是特別愛鬧的人,所以通常就是跟別人聊聊天,或者就只是靜靜地發著呆。在這層意義上,和相方待在一起非常輕鬆呢。差不多一個小時,我們兩人能夠什~麼都不做、就只是無所事事地待著(笑)。這是一秒都安靜不下來的松潤跟斗真絕對無法做到的絕技呢(笑)。」


 


(↓ 1998年04月 WU


二宮「不覺得WU的錯字有點多嗎?之前相葉君的個人資料裡面的鞋碼寫成16.5了哦(笑)我還嚇到,想說 "喂喂這也太小了吧"」




(↓ 1998年06月 WU


在夏威夷的小故事。


相葉「每天晚上都睡不著啊。怎麼說呢、在日本都不會這樣。(中略)nino和我睡同個房間、他也一副睡不著的樣子。我覺得應該是我們兩人晚上都太興奮了吧(笑)」



相葉「今天nino情緒高漲啊。還突然對我說英語。」


相葉「啊!看那裡!有一個很有隊長風範的人正朝這裡走過來。」(不遠處、nino正領著宮城跟山下走過來。)




(↓ 1998年07月 WU


Q:看起來非常幸福的時候


相葉「nino看起來非常幸福的時候是玩遊戲的時候吧。在打倒boss的時候臉上會浮出淡淡的笑容。我的話已經習慣了,如果是別人的話應該會嚇到吧(笑)」


二宮「相葉看起來非常幸福的時候是快要睡著的時候。在這個時候去打擾他,對我來說非常幸福(笑)當相葉君一副很幸福地打瞌睡時,故意地給他推一下。這樣都不會生氣真的很厲害呢。」


Q:適合對方的女孩子


相葉「認真努力的女孩吧。nino看起來很認真、雖然有時候會偷懶。還有、他雖然是個很愛聊天的人,但相反地也能忍著不說話。他會一直發著呆、所以約會的時候一定也是不說話的時間比較多。」


二宮「愛發呆的女孩子吧。什麼都不做、時間就這麼過下去......如果這樣都不覺得難受的話,應該就能好好相處了吧?欸?那個人也說了一樣的話?(笑)」


 


(↓ 1998年08月 WU


Q:最近覺得感動的事


二宮「攝影師給了我之前跟相葉君的合照作為禮物,以後相葉君成為大明星的話,我要拿去跟大家炫耀(笑)。」




(↓ 1998年09月 WU


二宮「雖然腦袋裡想像的 "一個人的生活" 感覺很美好,但是實際上一定會覺得很寂寞,感覺會一直去約別人說 "吶、吶、今天要不要來玩?" 。頭號犧牲者......果然還是相葉君呢(笑)」


 


(↓ 1998年 WU


廣播中、跟古本桑的談話。


「現在說的話比以前還多了呢。nino不在身邊好像更有精神不是嗎?」


相葉「因為我們是兩人組合,所以nino不在的時候我必須更加努力啊......」


「你們是一個組合?」


相葉「是這樣沒錯哦。你不知道嗎?(笑)」


 


(↓ 1998年 Myojo


二宮「暑假嗎?我一個人去了附近的游泳池、自己游得很爽。還有,跟相葉君千葉的朋友一起玩了。一開始只有我跟相葉君在玩而已,途中碰到對方就一起玩了。是個很有意思有點奇怪的人哦。」


 


(↓ 1998年 Mannish


關於98年的nino。


相葉「記得最清楚的就是起床的事。就是今天早上。nino玩著遊戲,說著 "吶吶、這個怎麼玩?"把我叫醒了。所以比自己預定還要早一小時就起床了。」


二宮「相葉醬今天一下子就起來了呢。」




(↓ 199811月 WU


Q:關於情人節的巧克力


二宮「就算是星期天、果然還是情人節當天送出去比較好吧?如果去到對方家的時候發現他不在家,也可以將巧克力交給對方父母吧。什麼?相葉君也說了一樣的話嗎?什麼嘛、別學我啦(笑)。」




(↓ 1998年11月號WU


二宮「我們最初相遇是在舞蹈課上吧。相葉君坐在角落、似乎還穿著籃球鞋是吧?」


相葉「啊啊、那時候我還是籃球少年呢。那是在、兩年前的夏天呢。」


二宮「球鞋的顏色是紅與黑呢」


相葉「是白與黑啦」


二宮「是啦是啦、白與黑(笑)但是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你絕對比我小呢。」


相葉「我才覺得二宮看起來比我小咧」


二宮「畢竟那時候我很小隻呢」


相葉「很小隻呢。然後髮型圓圓的蓬鬆蓬鬆的(笑)還有鞋子是、白色跟藍色......」


二宮「其實是和相葉君同樣的球鞋!」


相葉「這不是同款嘛(笑)」


二宮「因為那時候我也是籃球少年啦(笑)」






(↓ '98.10 Myojo


互相抱怨


相葉 → 二宮「那傢伙總之就是個超級遊戲宅。有點玩太多了。在飯店住同一間的時候,nino一直都沉迷於遊戲中。我先睡了之後,有時候半夜起床發現他還在玩。而且如果他遊戲輸了的話,就會又叫又鬧、超級吵的!」


二宮 → 相葉「大哥(nino是這麼叫相葉的),有時候會很驕傲地對著我說 "我的腿毛、很狂野吧~" 然後秀給我看。他本人似乎很喜歡的樣子,但是我希望他能停止!還有,大哥的弱點是漢字,一起做廣播的時候,常常看不懂來信上的漢字,導致節目中斷。 」




(↓ 1998年12月 WU


相葉「電視劇 "Akimahende!"(nino出演的劇)我每周都有看哦!一開始聽到電視劇名稱的時候,我還問nino說 "這是、不會膩(Akinai)的意思嗎?"。然後他就很冷靜地回說 "那是不可以的意思哦"、害我有點羞恥(笑)我學到了、嗯。」




(↓ 99年1月號 WU


Q:對彼此有什麼會感到很感激的時候?或是做了什麼會很開心的時候?


二宮「相葉來我家住的時候(笑)」


相葉「真的很感激。」



二宮「還有呢,相葉君經常請我呢。應該說是我們常常互請。」


相葉「嗯。計程車的錢也不太會平分。今天我出了錢、明天就換你出這樣。」


二宮「但是如果請的金額不同的話就會有點小爭執。比如說660元跟820元,就會說 "欸?昨天你請了660元對吧?那麼你再付個160元吧" 這樣(笑)」


「分得挺細的呢(笑)。但是、像這樣什麼都能說出口很好呢。」


相葉「嗯。什麼都會跟彼此說哦。沒有隱藏什麼」


二宮「我也是。話說回來,我們不會在一起過頭了嗎?」


相葉「確實是一直在一起呢。像是兄弟那樣。」


二宮「今年的話比兄弟在一起的時間還要多呢」


相葉「是啊是啊。所以就算想要隱藏什麼也馬上會暴露的(笑)」


「但是像這樣沒有隱藏的事情、在一起時間過長這樣的感情好,也就是說相當合得來吧。」


相葉「或許吧。但是個性卻不大相同。或許是這樣所以反而不會起衝突。而且,果然這傢伙不管什麼都會說出來。豪不顧忌地。我覺得這樣很棒。」


二宮「是那樣呢。不管什麼都能跟相葉君說,不用太過顧慮對方。所以在一起才不會感到疲累吧。」


相葉「啊啊、也是有那種在一起會覺得累的人呢。不過我不會去跟那種人待在一起就是了。這麼一想,果然人的感情真的是種很難懂的東西啊。理解的人自然會理解,不理解的人在一起時間再長都不會理解的吧。這一點的話nino就是他在想什麼都能理解的人呢。」


二宮「我也能懂相葉君哦。畢竟相葉君,不管什麼都會暴露在臉上嘛!慵懶的時候看起來就很慵懶、想睡的時候看起來就很想睡。」


相葉「騙人!我明明有好好藏起來的」


二宮「就說你完全沒藏住。相葉君還太嫩了啦(笑)」




( ↓ 愛!?の交換日記、M誌、1999.03


相葉「剛認識的時候,nino的頭髮很長,我還覺得他很像宅男呢(笑)那時流行著Nike的鞋子,只有nino穿著Reebok的鞋。因為我也穿Reebok的鞋子,所以對他有種莫名的親切感。我們兩個人怕麻煩的地方非常相似。比如說就算那天的降雨機率是90%,如果出門時沒在下雨的話就不會帶傘出門。結果兩人都被雨淋得全身濕。話說回來之前去nino家的時候,嚇了一跳~他爸爸看起來超年輕的嘛。看起來像是稍微有點胖的備校生、我還以為是大哥呢。那一天兩人一起去了附近的澡堂,很開心!途中澡堂的客人都離開了,變得只剩我和nino包場的狀態。於是我們便裸著身子在濕漉漉的磁磚上滑來滑去!不過也因此屁股有點痛(笑)」


二宮「相葉醬總是在發呆呢,雖然我也沒資格說他。相葉君有個很厲害的地方是,當攝影機拍到他的時候,便會瞬間變回「super idol相葉醬」。哪像我,不管是平常還是在電視上都在發呆。換作是相葉君,在電視上看到的他總是微笑著、揮著手。這種「像是偶像」的樣子真好。我和相葉醬家住得很近,所以課堂結束後總是一起回家、放假的時候也常常去對方家玩。稍微有點在意的是、相葉君的爸爸不是廚師嗎?之前松潤說「和瀧澤君一起去相葉家玩的時候相葉爸爸請我們吃了魚刺湯。超好吃的~~」。我之前和矢代一起去玩的時候,吃到的是掛面欸。為什麼?怎麼這樣?相葉君的爸~爸、我也想要吃魚刺!!」



 


(↓ 1999年4月 Mannish


Q:最喜歡對方的哪裡?


二宮「他的溫柔❤」


相葉「不管要求什麼他都會接受。」


Q:希望對方改進的地方?


二宮「他睡覺會磨牙!」


相葉「他遊戲玩太多了!」


Q:覺得對方像什麼動物?


二宮「熊!」


相葉「狗!而且是柴犬。」




(↓ 99年4月號 POTATO


二宮「四月分我終於要成為高中生了!(中略)雖然相葉之類的已經在讀高一了。果然會有大人的感覺啊。呀~好帥氣啊~相葉~學~長(笑)、我亂講的(笑)」




(↓ 99 Kindai


相葉「雖然溫泉有些遠所以去不了,但澡堂的話很容易就能去的。最近也是,剛好跟nino在一起,就一起去了。」




(↓ 99年5月號 Myojo jr的水上溫泉 滑雪合宿








(↓ 99年8月號 POTATO


Nino → Aiba。:「前陣子一起去玩了。久違地去了他家,發現他房間的模樣變了。有點在意不見了的書桌啊。他到底有沒有在好好讀書呢(笑)。相葉醬的房間的壁櫥裡擺放著電視,有種特別講究的感覺呢。對了對了,房間裡放著吉他呢。說是想開始彈吉他而新買的。雖然他彈了曲子給我聽,但我整個就是「這什麼鬼」的感覺。嘛、沒辦法的、剛開始都是這樣的嘛(笑)。吉他似乎是在跟古屋君學呢。這樣一來就集齊了吉他跟貝斯(註:nino以前彈的是貝斯)呢。(中略)不過彈著吉他的相葉醬蠻帥的哦。我們各自都有出演的劇,組合暫時會取消,不過這樣一來很快又會復活的吧。對了對了,我跟相葉醬這次要一起演戲呢。......騙你的。不過先這樣宣言的話,說不定機會就會來了。如果兩人要一起演的話、是兄弟的角色就好了呢。不是義兄弟、而是真的兄弟。相葉尼醬什麼的、感覺挺不錯。」


Aiba → Nino。:「我們都有各自出演的劇,所以最近沒什麼時間悠閒地玩呢。啊、不過前陣子、nino時隔半年的來我家玩了。我們一起玩遊戲之類的、一直玩到傍晚呢。也一起吃了晚餐。我家的媽媽跟nino的母親感情很好、常常在電話裡聊天。延續兩代的友情、很少見吧?那天就過得還蠻悠閒、我本來還以為他一定會住下來的,結果10點左右的時候他突然說 "今天就先走了"。如果他早一點說的話、明明能夠好好地送他到車站的說。還有啊、nino是個喜歡撒嬌的人,所以喜歡的人一定也得是那樣的人呢。作為摯友想好好地應援他的戀愛、不過如果要拜託我幫忙或者雙重約會的話絕對不要!」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*總武線的小故事


-(關於愛拔去nino家住的事)(*‘◇‘):「nino的家離車站很遠,所以nino是騎車來車站的接我的。結果、兩個人坐上去的瞬間腳踏車就爆胎了!(笑)」(.゚ー゚*):「所以最後我們是走回去的。」(99年01月 WU)


- (.゚ー゚*):「Jr.的時候回家的方向是一樣的、所以經常一起回家。有一次,只有我一個人搭上了一直一起乘著的電車,而相葉君則從月台上對我朝著手說 "掰掰(*‘◇‘)"。我還以為他在搞笑,結果車門關上的瞬間,他露出了 "啊,我忘記我也要上車了"的表情。」(081221 おしゃれイズム)


- (.゚ー゚*):「要說和相葉君一起回家有什麼不好的,就是他會在我下車後、在車門關上前對著我大喊 "掰嗶ー!"。電車發車後,就剩我一個人待在月台上承受周遭的人帶刺的視線!」('01 嵐が春の嵐を呼ぶcon 大阪MC)


- 兩人一起把總武線所有的站都坐過了一遍。(120510 vs嵐)


- (.゚ー゚*):「以前在大阪工作的時候,坐新幹線回到東京都快12點了,但總武線的末班車是12點01分,偏偏新幹線的月台又跟總武線離很遠,每次都要跟相葉醬在車站裡狂奔趕車。」(101121 bay storm)


- (.゚ー゚*):「以前我們坐電車回去的時候,相葉君有把衛生紙塞在椅子後面的壞習慣。然後這樣塞了之後,就被前面的大叔很用力地巴了頭。被罵說『那裡可不是讓你丟垃圾的啊!』。(相葉)被罵了之後還跟我說『他說那裡不是垃圾桶欸......』(笑)」 (171008 NINO桑)


- 下車時不會說掰掰。櫻井「什麼意思?是點頭致意之類的嗎?」二宮「不是。就是用眼神傳遞“明天見”的訊息」


- (.゚ー゚*):「有次去愛拔君家玩,那天愛拔君的情緒特別高。就問他說怎麼了,他說"現在、木下馬戲團來這邊了"。然後他就說"走吧!"地、騎著自行車花了差不多20分鐘去到那裡。到了之後,愛拔君就說"果然帳棚好大啊~~回家吧!" 。他真的很奇怪。他家人本身就很奇怪了!弟弟也是!夏天的時候說著"哥我去放一下煙火哦" 就跟朋友出去了。大約五分鐘後就回來、說是忘記帶打火機。你的弟弟到底打算怎麼放煙火啊!? 」 (160616 vs嵐)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(↓ 99年11月號 Wink up


二宮「相葉君是已經超越了好或不好之類的了,因為一直在一起,所以聽說是在同個組合時真的非常開心。」




(↓ 99年12月號 Wink up


二宮「相葉醬呢、和我已經認識第四年了哦。是否差不多該來考慮結婚的事了呢(笑)。對了對了,前陣子演唱會的回程,我們一起坐電車的時候,愛拔醬整個爆睡。一開始還戴著太陽眼鏡,但是因為他往後仰所以太陽眼鏡也漸漸地往上移。而且他嘴巴半開著超醜的(笑)。(相葉醬:「啊—、那確實是不怎麼帥啊。醒來之後嘴巴超乾的」)不過那樣臉超醜的相葉醬我也愛著哦(笑)。」




(↓ 2000年7月7日 an.an


相葉→二宮「我和nino認識得最久,經常在一起。 他經常做豬木桑的模仿呢,還做得挺好的。 我覺得nino具備著不論和誰都能好好相處的柔軟性。」


二宮→相葉「相葉醬、最喜歡你了。從進入傑尼斯之後我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。今天攝影前,我們也一起去了棒球中心還去玩了撞球。他最大的魅力是,總有些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地方呢。」


 


(↓ 2000年8月號 Wink up


二宮「(前略)然後相葉君、你真的太迷糊了。去看棒球比賽然後剛好被界外球打到的大概也就只有你了吧。在我看來簡直是不可置信、真的是不可置信(笑)」


(↓ 2000年10月號 Wink up


相葉「給二宮君。我才不迷糊!你在之前的傳言板說我迷糊對吧。會被球打到只不過是因為那時候我剛好要打開零食的袋子,專注力都在零食上面所以沒有避開而已。順帶說一下我那時一心只想著吃的,周圍發生了什麼都不會察覺的(笑)所以說、那也是沒辦法的!」




(↓ 2000年10月號 kindai


相葉「有點在意現在這時候,二宮君不和我玩的話究竟在做些什麼呢?明明一直都在一起玩的說。」




(↓ 2000年12月號 TVkids


Q:如果變成女孩子的話想要做甚麼?


二宮「相葉是不是回答想要生小孩啊(笑)?啊、不是啊......。我的話想穿穿看裙子!感覺很厲害!」




(↓ 2000年12月號 SEVENTEEN


二宮「我的話(撞球資歷)差不多一年多。總是和相葉君一起去呢。也曾經輸了比賽、然後請了罐裝果汁給他。」



★編集後記★


這次『嵐一家』首次穿了女裝的相葉醬最講究的地方是胸部。不只是大小而已,為了做出漂亮的形狀,研究了很久裡面的填充物(最好的似乎是衛生紙)。 結果nino看到相葉醬的瞬間,突然就掐了他的胸並說了句『好小』,難不成是喜歡巨乳!?




(↓ 2000年 12月 Myojo


相葉給成員們


「nino:我在我老家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遊樂場所、下次一起去吧」




(↓01年 月ジョン様


兩人一起去了釣魚。跟釣到了很多魚的愛拔比起來,nino一隻都沒釣到。


二宮「只要看到釣到魚時相葉桑滿面的笑容、我就很開心了。」


 


(↓ 2001年3月 小学四年生


研究nino的心和身體!


相葉君討論關於nino的腳「腳......說起來,最近兩個人不太常一起出去玩呢~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店,下次一起去吧!」




(↓ 2001年3月 小学五年生


二宮「我和相葉君從jr的時候就一直在一起、回家也同方向,啊這不是重點嗎?(笑)。不過呢~只要看著他就能感到安心,想要再像以前一樣一起出去玩呢、呢!」




(↓ 2001年 會報No.2)春控特集


nino在沙發上窩成小小的一團,靜靜地吹著口琴(中略)。相葉醬拿著薩克斯風坐在nino的旁邊,兩人一同吹起了『島唄』。然而,卻在副歌的結尾走了調陷入苦戰。幾分鐘後,兩人喊著「成功了!這個也表演吧!」,似乎就這樣決定了solo前的餘興節目。


 


(↓ 2001年7月 小学六年生


二宮「只要和相葉君待在一起就能很安心。而且、會一直想令人專注他的一舉一動呢。」


 


(↓ 2001年7月 小学五年生


談到USO。


相葉「和nino在一起的話就能冷靜下來呢。最近兩人有點不常一起出去,好寂寞啊~啊啊~nino可是個膽小鬼呢。嘛、應該說嵐的成員除了我(!?)都對靈異類的有點苦手呢。」




(↓ 2001年8月 小学六年生


相葉「我跟nino從jr時期就一直在一起哦。家也離得很近、總之最喜歡了!(笑)」


 


(↓ 2001年8月 Duet


二宮「相葉則是我第一個主動搭話的Jr.。我對他說 "一起回家吧!",那時的他還一副很害怕的樣子。」




(↓ 2001年10月 Myojo


Q:如果只能帶一個人去無人島的話會帶哪個成員去?


二宮「相葉醬。不知道為什麼!?」


(↓ 2001年11月 WU


相葉「聽說nino自己一個人去了擊球中心。以後如果又感到寂寞的話請叫上我!」




(↓02年01月 TVガイド


二宮「(前略,提到了約會。二大大說自己覺得提出約會這件事很羞恥,然後提到了中學時的難過回憶)啊啊~是男的也好啊突然想玩傳接球了啊~要不去約一下相葉吧。」


 


(↓02年02月 WU


二宮「想要關注著大家的活躍。比如說聽聽愛拔醬的廣播、看看翔君的電視劇之類的。希望嵐能夠這樣成長茁壯,希望能夠以身為嵐為榮。(突然笑了起來)剛剛,相葉醬呢喃說著 "糟糕、是不是不小心吃太多了呢"一邊吃掉了一塊好大的炸雞~!Fumi君(文くん、文男,指的是相葉)不行哦。吃這樣就好了哦。Fumi君呢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吃多少分量啊。所以呢,像這樣在他身邊告訴他 "已經不能再吃了哦"、就是我2002年的工作(笑)」




(↓02年 TVガイド


二宮 → 相葉「痛苦的時候請一定要說出來。雖然理解你怕給大家添麻煩的心情,但是大家也都很擔心,事情變嚴重了之後才說是不好的。其他四人就是因此存在的,所以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還是說出口比較好哦。如果相葉醬不說的話我就先幫你說出來(笑)」


 


(↓02年04月06-12 TVガイド)旅行


二宮 「雖然一個人也不錯但下次要不要兩個人一起去哪裡玩?乘著電車之類的。」


相葉 「nino想去哪裡?」


二宮 「嗯……交給相葉醬來決定了(笑)。我們倆的話只要決定了或南或北的話,意見就不會不同了吧。」


相葉 「覺得乘著電車走遍北海道怎麼樣?」


二宮 「啊~啊~啊啊啊啊啊~啊……♪(哼歌)」


相葉 「就是那個、就是那個。像是『來自北國』一樣的地方。」


二宮 「我還蠻喜歡早晨的陽光或是冬天清澈的空氣,說不定挺適合的。」


相葉 「用走的也不錯呢。旅行的那種『刻意感』也是一種樂趣呢。」


二宮 「正是時間流逝緩慢的地方才能達到的。」


相葉 「跟之前去過的沖繩不也挺相似的。」


二宮 「啊、沖繩也不錯呢。北海道現在還很冷,不如去那裡吧?」


相葉 「但是電車又不能坐到沖繩。」


二宮 「話說,『真夜中的嵐』不也要去北海道嗎。而且馬上就要去了。」


相葉 「那到底去哪裡好?(笑)」


 


(↓02年5月號 ポポロ


把團員比喻成動物的話?


相葉雅紀の場合


from和也「鹿,總之就是像隻鹿(笑)」


二宮和也の場合


from雅紀「豆柴,雖然是像柴犬不過比起柴犬更像豆子。」


 


(↓ 02年06月 Duet


「兩人在摘完草莓之後,去釣魚池釣魚(一隻都沒釣到)、在小種馬牧場給小種馬餵食(然而馬根本沒什麼吃)、在運動場玩泰山遊戲(被周圍的孩子們冷眼旁觀),就這樣他們以他們的方式傳遞了菅山的春天。」


 


(↓02年7月號 ポポロ


兩人的相性


■ 解説


認可互相的才能,有很不錯的相性。不過最好不要講太多話,緊要關頭的一句話很可能會深深傷害了對方。和對方對話時請多謹言慎行。另外,即使偶爾意見不同時可能會為此吵起來,但之後也理應能得到福報。


■ 感想


二宮 「怎麼樣都好啦,首先我們兩個根本吵不起來呢。」


相葉 「至今為止從沒吵過架呢。在吵起來之前,會先將對彼此不滿的地方說出來。」


二宮 「想像不出來要怎麼吵。」


相葉 「舉例來說會因為什麼而吵呢……那麼,首先就來尋找我們要為什麼而吵吧。」


二宮 「因為說會能得到福報,要不要試著來吵一次啊!?(笑)」



然後兩人也已經認識六年了......


相葉「我比nino入社的晚呢。」


二宮「我一開始是不用敬語、而相葉桑則是對我用敬語的(笑)但是最初是講了什麼話、以什麼為契機而變得感情好的、有點不記得了。」


相葉「不記得了呢——」


二宮「不過不管做什麼都在一起呢。」


相葉「是啊。」


二宮 「我和相葉桑是工作時在一起,回家也一起搭電車呢。話說回來,電子寵物機還沒紅起來的時候,相葉桑似乎從不知道誰那裡得到了一台對吧!?」


相葉 「有嗎?」


二宮 「有啦。然後在電車上時,你說著「這是什麼啊」一邊把透明膜拔掉,結果因為電源開著它就嗶漏嗶漏嗶漏地響得超大聲的。相葉桑整個嚇死了呢。」


相葉 「(笑)有這件事?」


二宮 「我超級印象深刻的。」


相葉 「好懷念啊,偶爾兩個人這樣聊著也挺好的呢。還有我們也經常一起去擊球中心呢。」


二宮 「是啊~還在那裡玩了保齡球、桌球、台球,每一個都玩了一輪呢。」


相葉 「然後我總是在最後去遊戲中心玩比腕力的遊戲。」


二宮 「(笑)相葉桑玩得可不是一般的好呢,畢竟他還移動了整個腕力遊戲的機器。」


相葉 「是啊。想說它怎麼紋絲不動,結果竟然整個機器都動了起來……」


二宮 「那時候我超努力地假裝不認識你(笑)」



――覺得對方會組成怎樣的家庭?


二宮 「相葉桑的話,我覺得現在的相葉醬會成為跟相葉的老爸一樣的人。」


相葉 「啊~我跟老爸超像的呢~意義不明的部分簡直一模一樣。」


二宮 「對,相葉桑那種莫名其妙的地方完全不輸給他老爸(笑)。真的超莫名其妙。」


相葉 「不過我跟我老爸感情很好的哦。還約了下次要去打高爾夫,去年也找他一起去抬了神轎。」


二宮 「被兒子邀說『一起去抬神轎吧』的話想必老爸也很開心吧。」


 


(↓02年08月 Duet


二宮 「前陣子和相葉醬一起去釣魚了。」


相葉 「去了去了,還約了翔醬跟yoko。大家都很興奮呢。」


二宮 「但是明明是相葉醬自己約了人的,結果還遲到……」


相葉 「嘛、偶爾也是會有那樣的事的啦(笑)。然後大家就去釣具店集齊道具,在那裡被推薦了(横浜的)八景,就去了八景島。」


二宮 「結果完全沒釣到。頂多就我跟相葉醬一人各一隻。」


相葉 「明明釣了五個小時呢」


二宮 「是啊。晚上11點到凌晨4點,幾乎是『真夜中的嵐』的狀態了(笑)」


相葉 「不過實際上那之後才是開始釣的時間的樣子,雖說在半夜釣魚的人也很多就是了。」


二宮 「因為沒釣到東西,我們也沒能開心地玩下去呢。」


相葉 「於是就想說放棄釣魚,說著『要不去台場吧?』。本應是如此的…….」


二宮 「結果相葉醬回過神時已經是在我家門前了(笑)」


相葉 「對啊(笑)」


二宮 「是吧?明明相葉桑自己說要去台場的。因為你看起來超睏的,於是便跟大家道別,我代你開車開到我家。」


相葉 「起床發現是在nino家前面,然後我便自己開車回家,回到家就睡死了(笑)」


 


(↓ TVぴあ 02.9.21~10.4


★相葉雅紀×二宮和也対談_二人のメモリートーク


Jr.時期以來,工作跟回家都一直在一起的感情很好的兩人。


回憶彷彿永無止盡般地不停被提出來。


 


相遇以來已經六年。比nino晚了一些加入Jr.的相葉君,據說是nino的第一個後輩。


相葉君問道「有我這樣的後輩很開心吧?」,而nino則是默不作聲地點了頭。


接著相葉君暴露了關於nino的往事。


Jr.時期的某個大雪之日,nino打算去阻止正在吵架的人而向那邊跑去,結果跑沒幾步就跌倒了。相葉君一邊說著「超遜的——(笑)」一邊大爆笑。



二宮 「還有,說到USO,之前一起去熊本的遊樂園出外景時……(笑)。」


相葉 「啊ーー、游泳池的那個(笑)。」


二宮 「那時游泳池還沒開放,但是他們說可以讓我們游。因為沒帶泳衣過去,我就穿著內褲游了。結果往相葉桑那邊一看,他竟然全裸地游泳(笑)。」


相葉 「哈哈哈哈(爆笑)我一開始有穿內褲的!但是我不喜歡游的時候褲子慢慢滑掉,所以就乾脆全脫了。」


二宮 「相葉桑是個很奇怪的人嘛。」


相葉 「有點吧。只是有點奇怪的人而已(笑)。話是這麼講,nino也在澡堂……」


二宮 「啊ーー、我們一起去我老家那邊的澡堂時的事吼。因為除了我們沒其他人……」


相葉 「於是就在身體上抹滿肥皂,趴在毛巾上滑得超開心的。」


二宮 「這樣一來身體跟地板都洗到了(笑)。」


相葉 「因為毛巾有些粗糙,超痛的,全身都很痛。有點胡鬧過頭了呢(笑)。」


二宮「嘛、有各式各樣的回憶呢。畢竟我們認識很久了。」


相葉「在一起的時候也不需要去顧慮對方,很放鬆呢。嘛、今後彼此也是請多指教了。」






(↓02年10月 ポポロ


Q:如果要結婚的話要跟誰?


二宮「相葉雅紀。因為我跟相葉桑之間都不會有紛爭。雖然婚後生活很漫長、但我覺得若是和他的話,感覺到死為止能夠安穩順利地一起生活。」


到死為止......(好好珍惜現在。過幾年之後nino被問到這類問題的話愛拔永遠是最下位w)


Q:如果要當作哥哥的話?


二宮「櫻井翔。畢竟他現在就是櫻井家的長男了啊。欸?相葉醬也是哥哥?不、相葉家的次男比較特別。不管怎麼看相葉醬都比較像是弟弟(笑)」


 


(↓02年 SEVENTEEN  No.21


二宮「基本上我還蠻喜歡活動身體的,所以只要約我的話我都會去的。拍一星的時候也跟相葉醬還有翔君一起踢足球了。雖然那樣也很開心,不過我會主動想要去做的也就只有棒球了吧。為了電影而練的滑板也早就沒玩了,釣魚的話也就只有相葉醬約我的時候才去。畢竟相葉醬、開車到我家接我,連魚餌都幫我掛上了嘛❤我也不過就是拿著釣竿坐在那裏發呆而已。即使如此還能釣到的我也是蠻強的(笑)但是感覺不會迷上就是了~」




(↓03年01月 ポポロ


對彼此的時尚說明


二宮 → 相葉「臉很好看。臉也是時尚的一部份嘛。臉和時尚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哦(笑)還有雖然照片上看不見、他的襪子是紅色、黃色跟橘色的。混合了三個顏色很棒呢。」


相葉 → 二宮「黑白相間的格子襯衫很棒呢,把nino的可愛表現出來了。帽子也是個重點呢,帽子是黑的然後鞋子是白的、整體單一的顏色也很棒呢。」




( ↓ 03年03月 デイリースポーツ


對成員們的想法


二宮「我和相葉醬已經在一起八年了所以最常一起聊天玩鬧。那個人厲害的地方是、他都會有一個當時正熱門的話題,突然就能聊起來呢。他記憶力很好呢、只限自己有興趣的東西(笑)率直又天真無邪又孩子氣。但是卻不會令人感到任性。」


 


( ↓ ARASHI NEW LIFE CALENDAR 2003.4-2004.3


<10/6-12>


沉浸在香甜的美夢中……沒想到突然間,相葉大聲地喊著「住手——!」。 棉被下開始了互相搔癢的惡作劇。 從棉被的動靜來推測,最先開始的犯人是二宮。


<3/22-28>


正坐在椅子上,邊窺視著鏡子邊做出可愛表情的二宮。 這時,相葉悄悄地冒出腦袋。 之後,二宮又再次唐突地開始對相葉的搔癢之刑。


 


( ↓ 03年04月 ザテレビジョン 二宮和也's 裏バクロ 「Cの嵐!」


二宮「外景的時候有差不多四小時的空閒,剛好那時候有高中棒球賽,所以就很燃地跟相葉醬在車裡看著甲子園準決賽~!自從春高排球以來第一次那麼認真地觀戰。而且我們還是一邊玩著足球遊戲一邊看的!?」


 


( ↓ ザテレビジョン03年5/2


櫻井「大家基本上都挺安靜的哦。頂多就是偶爾nino跟相葉醬會跟經紀人一起胡鬧而已吧?」


二宮「今天在錄USO的空閒時,玩了模仿接龍呢~」


相葉「大野君也和我們一起玩了哦~一邊用藝人的名字玩接龍,一邊做說到名字的那個人的模仿呢~」


櫻井「你們三人超吵的」


松本「我不知道去了哪,連有這件事都不知道。就算我在那裡也不會跟你們一起玩就是了(笑)」


二宮「畢竟相葉醬跟我說『來玩嘛~』!」


櫻井「你們是暑假的小學生啊?」




(↓03年05月 ポポロ


Q1、如果要同居的話?


二宮……相葉雅紀


「和相葉桑在一起的話,會得到很多莫名其妙又無聊的情報呢。我想一定會每天都很開心的(笑)。」


Q2、一起去買東西的話想和誰?


相葉……誰都可以


「想要根據要買的東西決定一起去的成員呢。前陣子去買吉他的樂譜時還讓nino陪我去了。」




(↓03年 How's it going?控MC


相葉換了手機,第一個打給了翔桑


櫻井「突然來了個陌生的號碼嚇我一跳!你們(問其他人)沒接到嗎?」


二宮「他沒打給我哦,因為我本來就知道號碼了。」




( ↓ 03年11月 TVガイド


二宮「之前工作結束之後、相葉醬用很悲傷的表情說著 "肚子好餓~"。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吃飯了。我們兩人在四人座位的其中一邊並排坐著、結果一小時什麼話都沒講地吃著飯(笑)。」


相葉「要我來說的話、事實上一開始是我先坐下的,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坐來我旁邊(笑)實在很想問他 "就那麼想坐我旁邊嗎?"。」




( ↓ 03年12月號 WU


相葉 → 二宮「最近又常一起去玩了、就算一起去玩也不怎麼說話(笑)。雖然去吃飯也不怎麼說話、不過這陣子有次去的時候我們並排地坐著,結果被店員用非常驚恐的表情看著(笑)。」


 


↓ 2003年 LIVE IS HARD だから HAPPY con


相葉「nino本性是很溫柔的呢。Jr.的時候,有次我的腳踏車爆胎了,他還特地過來接我。什麼抱怨都沒說就只是跟我說了聲 "呦!"、滿身大汗地(笑)。現在如果跟他講這件事的話,他都會說 "我完全不記~得"之類的。雖然是個好人,但是超級容易害羞的呢(笑)。」


 


↓ 2003年 LIVE IS HARD だから HAPPY con橫濱


翔桑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。


二宮「等一下!」


櫻井「欸!?」


二宮「你這傢伙!(指向愛拔)」


相葉「(用雙手摀住嘴)唔!!」


二宮「你也差不多該知道,自己一次能夠含多少水在嘴裡了吧!」


他真的很像監護人




( ↓ 04年02月 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


二宮「相葉醬在我看來,有特別樂天的部分(笑)從以前就沒變呢。如果變了的話我可是會嚇一跳的。相葉醬只要那樣就好了。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那份堅強。」


 


( ↓ 04年02月號 WU


相葉「我們之前去箱根的時候,我在開車就只有二宮君醒著,這個我記得好清楚。兩個人就一路聽著森山直太郎的夏天的尾聲,也沒特別說什麼話~不過,這樣還不錯吧?」


 


( ↓ 04年04月 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


相葉「五人在講話的時候,nino從什麼時候開始感到厭煩,我只要聽呼吸就知道了。」


 


↓ 2004年 6月 生日報告


二宮「我每年都會跟風間君聯絡、互相祝賀這樣」


松本「今年也打了電話?說了什麼?」


二宮「就說了 "謝謝" 之類的。」


相葉「是啊打了呢。我也接過了電話,然後風間君就說 "相葉君你喜歡xxx對吧?一起去看xxx的演唱會吧?"」




↓ 2004年 いざ now 兵松MC


關於暑假的記憶。


相葉「我也是啊......(除了演唱會以外)沒別的記憶了......」


(台下有人大喊祭典)


相葉「啊!祭典!我有去哦!」


松本「哦?和女朋友一起?」


相葉「......」


二宮「現在的祭典都好厲害啊。」


 


↓ 2004年 いざ now 大阪MC


二宮「早上換衣服的時候,脫褲子的時候看到旁邊的這傢伙穿著寫著二宮名字的內褲。我就說 "啊,我的內褲!"。這傢伙竟然說 "啊。真的!這是你的內褲欸!"」


相葉「那個啊......是因為穿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。 看不到名字啊」




↓ 2004年08月07日 いざ now MC


愛拔醬說他去超商買東西的時候會買兩份不同的東西、一份給自己一份給相方


櫻井「說到相葉君的相方的話,那一定就是nino了吧」


 


↓ 2004年 いざ now 場刊


二宮「也有可能是因為加上Jr.時期我跟相葉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,我們喜好漸漸變得越來越像了。比如說我們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常常點了一樣的食物。不管是吃的或喝的之類的喜好都越來越像了,真是困擾啊(笑)」


 


↓ 2004年 由成員來判定各自的"大人"指數


二宮 → 相葉「10%。畢竟他還會穿運動衣來取材現場呢。像大人的時候大概只有不說話的時候吧。」


相葉 → 二宮「3%。我從沒覺得他有大人的感覺(笑)會給他3%是因為他年齡上好歹也是成年人。」




↓ 2004年12月25 TV Life


相葉「為了能見到正在拍連續劇的nino,我也來到了富良野!」




↓ 2005年 遊戲日記


關於愛拔在動物園中,到台灣出外景,差點被鱷魚咬到的事。


二宮「在電視機前唯一不能開懷大笑的就是我跟我媽了。那麼危險、我都想跟他一起去台灣。」




↓ 2005年06月 Myojo


Q:讓你驚訝的事


櫻井「說起來,之前nino和相葉的爸爸講電話的時候,nino很自然地接起電話就說 "哦!伯父" 。這嚇了我一大跳啊......」




↓ 2005年 8月8日 oricon style


Q:請問誰最清楚成員的事情?


櫻井「這個的話就是相葉跟nino了吧」


相葉「是啊,連家人的事情都知道。」


二宮「相葉的爸爸只喝MALT'S的啤酒。」


相葉「就是這樣。」



相葉「已經是成為嵐之前的事了啊。」


二宮「嗯、那時候去相葉家住,父母互相打了招呼。從那之後父母親之間感情就變得很好,明明兒子們關係很差的、真是的。」


相葉「就是說啊。」




↓ 2005年09月07日 遊戲日記


這次,我去了東京某個劇場,因為是我的友人出演的舞台劇。


那位友人呢,以前曾經跟我一起出演過舞台劇,而這是他從那一次之後的第一個舞台,所以看起來相當緊張,在休息室裡也是一直放鬆不下來。


若對無法冷靜的他說些 "沒事的"之類的話感覺有些過於廉價......而且說起來對於現在的他有些不適合。所以我便像平常一樣玩鬧著、做些無聊的事情,一直說一些廢話。不知是否對這樣的畫面感到有些吃驚呢?雖然只有一瞬間,但他露出了笑容。


看著他的笑容而感到安心的我,便回到了觀眾席。觀眾們看起來也都很興奮,藏不住期待的心情。這樣的氣氛瀰漫在劇場裡。


燈光漸漸暗了下來,開演之後,那可是非常非常美好的舞台哦。該怎麼說呢?看起來真的很了不起,總之就是想要跟導演道謝。


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,但我的友人的身姿比起在後台的時候還要閃耀數百倍,並忠實地完成了演繹這個角色的人生。


一切順利地結束了,謝幕的時候,觀眾全都站立著鼓掌。而我從觀眾的縫隙間看著他,不知為什麼突然感到十分感慨,而無法跟著站起來。


怎麼回事呢?原來7、8年的時光是能夠使人成長為如此高大的。


才剛剛開始的他們的舞台,一定能以現在的氣勢繼續前進的吧。


(nino去看的是愛拔主演舞台劇「燕のいる駅」首日)




(↓ 2005年 Myojo


二宮「(巡演的時候)相葉還有舞台劇,我那時真的非常擔心......」


相葉「看著錄影帶裡的舞步、腦子都還沒反應過來就結束了呢。」


二宮「想說這傢伙光是看錄影帶可不行啊。結果每天的排練都有來。」


 


↓ 2005年 遊戲日記統整


二宮「相葉醬在教經紀人玩遊戲。而我只是很開心地看著他們。」


二宮「因為我們一~~~~~~~~直在一起」


二宮「看了志村動物園便變得想要見他。」


 


↓ 2005年 WISHのST


二宮「奶奶人還好嗎?」


相葉「很健康哦。」



相葉「之前說過要一起去旅行的吧。」


相葉「結果(泰國)沒去成。都是因為你說你不去。」


 


( ↓ 06年1月號 Myojo


相葉「對了、前幾天我們一起去打高爾夫了哦。我、nino和工作人員一起去的。」


二宮「不是你這傢伙約我出來的嗎?說的好像是我邀請你一樣。明明不太常打的。」




( ↓ 06年3月 WU


相葉「年初的時候、去了夏威夷哦!去了xxx購物中心哦!但是路都不會認、就只是 "杠" 地想到就去了。就這樣子跟nino兩個人去了。好久沒跟nino一起去買東西了、超開心的!」


二宮「夏威夷很開心!這次的夏威夷可以算是至今為止、數一數二的開心。說是第一名也不為過!哪裡開心了?首先、是買東西!買東西真的很重要!」




( ↓ 06年 WU


相葉「我呢、喜歡焦糖之歌(nino的solo)!那個很可愛呢。」


二宮「怎麼又是我的啊......你還真是喜歡我呢。」




(↓ 06年9月 Duet


Q:團員中最會撒嬌的是誰?


二宮「二宮。會跟經紀人打拳、不管怎麼樣都會和人待在一起」


相葉「Nino。因為一直在一起、所以我知道。」


Q:團員裡話最多的是誰?


二宮「二宮。因為一直在跟相葉講話。」


相葉「Nino。因為有印象一直在說話啊。不過也的確是聊了很多。」




(↓ 06年9月 ポポロ


雜誌的現場repo:「即使是在又窄又熱還有蟲的地方、兩人緊緊黏在一起也不在意,二宮君仍然是一臉愉快。看著工作人員幫二宮調整帽子的相葉君,也學著大力地壓了下二宮君的帽子。相葉君笑著,二宮也露出了笑容。不知道為什麼途中還嬉笑著互相搔癢了起來。」




↓ 06年 廣播


二宮「我們家的相葉君呢、沒辦法同時做兩件事。所以大家曾鬧他說他沒辦法邊唱邊跳。結果相葉君就生氣地說 "我可以做到啦!"。我們就問他說 "那你做得到什麼",他回說 "我可以一邊吃報紙、一邊看飯!"。很厲害吧?平凡人是無法做到的吧?能夠做到一邊吃報紙、一邊看飯呢、那傢伙。呀~超強的。根本是天才。」





一些地上波/控碟(個人認為)必補片段:


其實還蠻多的,就只挑了個人最喜歡的五個。




19981123花丸咖啡


"B.A.D.的親友"


二宮「他叫相葉雅紀君。是我在Jr.裡面、認識還蠻久了,這兩年一直是朋友。」





2000年 初控


相葉「我在會比較好吧?有我在比較安心吧?」


B站





2003年「How's it going? 」making


基本上就是一直在一起。



B站【Aloha字幕组】




2005年 專輯One making


講解nino的solo(秘密)的愛拔。將近五分鐘的影片、關於歌曲只講了30秒。


「都相處了那麼久了,還是覺得很新鮮呢。說是很長時間、真的是很久了呢!有差不多十年......的交往了呢。以前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呢。一起上演唱會之類的、一起在後面伴舞之類的,這種回憶應該不需要說吧、是吧。」


「但是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有nino的風格。總覺得給人留下很開朗,卻又有一點悲傷的印象。」


「真是不可思議的孩子呢(笑)竟然在唱歌的時候畫哆啦A夢。他以前超喜歡哆啦A夢的。」


「這條牛仔褲也是從很久以前就一直穿著了呢。」


「最近他開始打高爾夫了。前陣子我跟他一起去了嘛。」


「透過影片看著nino,便突然變得很想見面、見nino。他現在在做什麼呢......。今天錄音結束之後能一起去吃飯就好了。」


B站




2005年09月28日 D之嵐


吸青椒中的氧氣挑戰潛水世界紀錄的愛拔。起來之後


二宮「你這傢伙啊!你撐過了2分18秒的確是很厲害......」


相葉「欸?太好了、太好了!」


二宮「......所以我說你、忍耐過頭了啦!」


相葉「好厲害啊。我竟然撐過了兩分鐘呢。」


二宮「撐過兩分鐘了呢」






關於對稱位(シンメ)、Jr.團體及B.A.D.相方的考證,可以看看這篇知乎的第一個回答。





(热血恋爱道。交嵐2012新春sp)



(171027_あさイチ。小和字幕組)







小竹馬爆炸可愛世界無敵可愛想偷孩子




晚點再傳剩下的><


全文網址 痞客邦

评论
热度(32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kaz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